close
今天化學元素還是昏阿~
但是老師下週要隨堂考元素符號???
天阿~~109個符號耶!!!
又分許許多多的細項...該如何記得呢??

這是一大的挑戰阿~~

此時副班代說了一句話:你們知道人心是啥顏色嗎?
沒人回答~他就說了一句...人心"惶惶"阿!!哈哈~~真的粉冷....

計算機概論的課既然被老師點名..
當時多緊張阿~~拿著麥克風站在同學面前說話..
其實我也忘了當時說些啥話...不過老師說我說的很好..
緊張到自己說啥都忘了...

不過我決定我一定要學好這門課..
因為他對我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