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看診,影響到昨晚睡眠。
連腦袋都沒好好休息~夢。

今~沒上班。也早起。
明地板很乾淨不知道再拖啥勁!

昨日fb po文~引來大家關切聲。
真的害你們擔心了,早知就不po文。
但有你們真好~愛你們喔~~~

現今~我會當個聽話的病人。
醫生也要我轉告家人,要注意我的狀況。
我的現象嚴重會昏倒,如有心絞痛無法呼吸要緊急送醫。
害大家都在為我擔心、煩惱。sorry!!

雖醫生言:我的"心"是50歲。
但我明是少女心。哈哈!!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完成。
所以我會一直努力呼吸,注意自己身體。
為了愛我的你們,以及我愛的你們。
我會更努力~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