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大家最近好吧?!我也很好。哈哈!
每次想在這裡寫些東西都有點掙扎,因為擔心最近透露太多有關新專輯的消息…
然後大家之後就可能會失去驚喜了!(會嗎?哈哈!)
你們知道啦,我實在很興奮,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新專輯的所有歌曲了,
可以肯定的是這次大家將看到一個“長大”和變“成熟”的張棟樑!
無論是歌曲或是形象都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哦!
而且我相信不只是我有所成長,
這些年來你們也跟我一樣,一起成長了不少!
這種感覺非常奇妙!想說,大家就再“等一等”咯,
很快很快的就有新專輯了!哈哈。
就先這樣咯!
Take care,相信很快的我們就會見面了!哈哈!

棟樑
2009/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