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注重女生眼神 不排除和梁靜茹交往

“微笑王子”張棟樑的公主必須獨立、眼睛有神,而且不排除緋聞女友梁靜茹成為他的公主?!

工作讓王子“東飛西跑”,無法全意維持一段感情,所以他現在比較想和性格獨立的女生交往。原本以為“微笑王子”應該會最注重一個女生的微笑和牙齒,但沒想到,在性格獨立以外,想成為他的公主,眼睛必須會放電!

“我看過一些女生很漂亮,可是又覺得哪里不對勁,後來發現原來是眼睛沒有神。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我還蠻注意眼睛的。”

回想一下,和張棟樑傳過緋聞的女生——王心淩和梁靜茹——還真都是大眼睛、水汪汪的。

“可能因為我比較少和女生比較close,他們可能覺得我沒什麼緋聞,偶爾讓他們知道我和哪個女生比較close,他們就會有興趣去寫。(和梁靜茹是否有可能進一步發展?)沒有去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靜茹……不知道……我也不能說不會,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是現階段是好朋友。她是一個很好的歌手,已經達到了自己的另一個level。和她做朋友也好,以一個前輩的方式去看她也好,我覺得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她是一個好朋友。”

張棟樑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邀請了梁靜茹擔任嘉賓。據說,梁靜茹一口就答應了,還每天聊電話和MSN,教了張棟樑很多演唱會的細節,也因而傳出了緋聞,而王子也親口表示,不排除將來可能和梁靜茹交往?!

馬來西亞演唱會上,王子和公主的完美搭配,讓許多人期待他們在專輯上的合作。“我們還沒有試過在專輯和任何人合唱,還是讓公司去安排吧。”

能稱得上“微笑王子”,張棟樑應該是性格個開朗的人吧。“我一直都很開朗啊,我是那種不會大起大落,會讓自己保持在一個中庸的情況,所以我都蠻樂觀的。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基本上我比較不開心的時候是可能我生病了。只要身體健康,我都會覺得開心比較重要。”

張棟樑“From Now On”新加坡演唱會將在明天于新達城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