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擔任Dot Red“形象大使”,導演請來3位美女模特兒,讓張棟樑享“齊人之福”,左擁右抱,沒想到卻讓他大呼:“感覺很怪啊!從來沒想過這樣的事!”

張棟樑“左右逢源”,表面看是很自然,不過心里還是覺得很怪哦!
張棟樑被美女勾著左右手臂,不知羡煞多少在場的男士,但他反而覺得很奇怪,“通常只有好姐妹才會這樣(勾手臂),要不然就真的是同時帶著2個女朋友逛街,但我都沒有試過這樣啊!男生和好朋友也不會這樣挽著走路!”強調他對愛情忠心,從來沒有一腳踏兩船啦!不過張棟樑在台灣就曾和性感辣妹共舞,沒想到這次只和模特兒挽著手也會覺得很怪哦!

只見他在拍攝期間一直都把手“收”在褲袋里,是否擔心與模特兒發生任何“磨擦”而產生誤會?“不是啦!是導演要求我手插褲袋的,其實一起工作,大家都會互相信任!”

他還自爆比較怕在studio里拍照,因為要不停地擺甫士、擺甫士、擺甫士……,讓他頗不自然。“還好今天拍的方式比較劇情式,像去購物血拼,吃東西,唱唱K,這樣我比較可以勝任,要我裝帥就考倒我啦!”

大馬代言一哥

鏡頭外,張棟樑和模特兒各懷心事(下圖);鏡頭內,2人相視甜笑十足熱戀中的情侶,這就叫專業!
張棟樑近年來代言無數,堪稱大馬代言一哥!

從科技用品、飲料、潮流裝飾至Dot Red形象大使,張棟樑都深獲本地商家的喜愛,問他可覺得自己是大馬代言一哥?他笑說:“這是你們(媒體)這樣認為啦!我總不能說我自己是啊!”言之下並不拒絕這樣的稱號。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大馬的代言風氣並不是很盛行,明星效應不高,但很多商家會找我代言,可能是覺得我很親切,不會遙不可及,而且我代言的東西都比較生活化,大家都想擁有,也可以擁有的。”

他坦言在代言方面是有賺到一點錢,至于美國著名財經雜誌《富比世》剛宣布大馬40大富豪排榜,那他可有想過可登上這個排行榜?他笑說:“這應該不可能吧!有藝人上榜嗎?(沒有。)對啊!藝人是會賺錢,但不能和富豪相比,很多時候還是他們請我們做商演的!當藝人也是一份工作,最重要是做得開心!”

酬勞捐作慈善

張棟樑一心為慈善,接下Dot Red形象大使一職的同時,把所有酬勞全數作為慈善用途,有關單位將以張棟樑的名義成立基金會,而張棟樑本身則分文不收!

被問及這次的代言酬勞,張棟樑澄清,Dot Red並不像一般的商品,所以不能說是“代言”,而且這次所得酬勞的用途更會有別于以往,即以張棟樑的名義成立基金會。

“其實這次的合作大家談了很久,一開始就設定要把我的酬勞捐出來做善事,但后來大家認為成立基金會將可幫到更多的人,再加上我們會把部分Dot Red的會員費捐出,使款項越來越大,獲益的人也會更多。”

他說:“這次並不是因為四川大地震才有成立基金會的計劃,這個計劃很早已經就開始談了。我一直以來都有在做善事,所以才會計劃把酬勞都捐出。”

“左右逢源”,表面看是很自然,不過心里還是覺得很怪哦!

鏡頭外,張棟樑和模特兒各懷心事

鏡頭內,2人相視甜笑十足熱戀中的情侶,這就叫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