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日記 0126

HALO!又來一篇「月記」咯!哈哈哈!其實還真不想在這裡賣廣告,但是演唱會這麼開心的事,還是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終於,講了這麼久的演唱會公佈了。籌備過程中當然有些小插曲,但是這些狀況讓我更要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也讓我充滿感激!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看重這次的演唱會,這麼的相信我!要在這裡謝謝所有努力促成這場演唱會的人和各單位,辛苦你們了。掌聲鼓勵鼓勵!哈哈!真的有種很感動的心情!

當然我也知道這裡的很多朋友們已經在做團體訂票,哈哈,感恩啊!最近已經開始在密秘練兵,也發現了一些不一樣的自己,希望不會讓你們失望!哈哈!

那天23/1演唱會發佈會後的晚上,我被一場惡夢嚇醒!夢裡已經在演唱會中,我被推上台,可是甚麼都還沒準備好,沒MIC、沒造型、甚麼都沒有,我甚至不知道要唱甚麼歌!上到台,更恐怖的來了,整個場館只有兩排的觀眾,就這樣,我被嚇醒了!哈哈!看來現在已經開始有那種莫名的壓力了!

所以你們應該猜到我為甚麼要在這兒賣廣告了吧,哇哈哈!開玩笑的啦!我覺得這個時候的壓力可能是一件好事,它會變成我的動力!把事情做得更好!我會加油!

3月29日,張棟樑「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見咯!

耶~哈哈!

棟樑2008.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