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許多多的爭吵 真的累了..不想在多說什麼
可以讓我不再有太多的壓力好嗎?
我真的無法舒壓..我快喘不過氣了..沒有太多力氣去多想 可以停止這一切嗎?

讀書對我而言是種又愛又怕的..愛的是真的有學習到東西 怕的是課業壓力 真矛盾
年紀也有才去讀書對我而言真的很吃力
以前的我真的不愛讀書 而現在讀起來真的很累很累

你又一天到晚找我吵架 我真的受不了
很想逃脫讓我無法呼吸的地方 找一個可以讓我放鬆的環境過生活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後悔去讀書..這不是我當初所想要的..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你可以放過我嗎?讓我不再有太多的壓力 不再有無未得掙扎 就讓他一切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