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必須6點到校
老闆真好讓我5點就下班..不過呢?
一路上車子真多阿!!塞塞塞到學校已經5:45分了
緊張到不知方向走錯地方..真糗..唉!!!!
原以為人多地方就是..誰知等著等著.心理覺得怪怪的..
怎麼都是很年輕的年輕人呢?嗐!!一問之下才知是日校生阿!!!
天阿~~真是豬頭的我..
於是又開始緊張..趕緊找人問..結果前往..哈哈!!我又走錯了
前方有教官我就問他囉!他很詳細的跟我訴說著..嗯~真是好好教官...
還教我走 近呢?真是萬般的感謝您阿~如果有你的課一定會很認真上課..哈哈!!
到了教室已經6:15分了.趕緊找個位置坐下..遲到阿..哈哈!!!
學長接待..說了一些要注意的話語~說真的很難讀啦!!
系主任也說了一些話...班導說一定要撐下去喔~加油!!
我一定要撐下去...不要被當好...加油!!!
本班最大年齡40歲最小年齡18歲..天阿~~差好多阿...

緊張到晚餐都沒買來吃..回家途中買了一碗羹湯..
回到家小孩都很貼心得把聯絡簿放在我房間就怕我忘了簽..
還寫了一張留言信..感動ㄋㄟ...
內容:媽媽辛苦了 不要忘了簽名喔 晚安
雖然先生上班不在 我也上課不再 還好小孩都算乖的 真是讓我欣慰~~

簽完就洗澡去..阿哀!!!天阿~我的湯冷了...有夠難吃..
以後那家是拒絕往來戶..哈哈哈!!!

今天真的也累了~~往後的學生生活可想而知..繼續奮鬥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