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我們去桃竹苗的唱片行簽名會,我穿的很輕便休閒,心情很開心,因為這是王子專輯第一次去唱片行做簽名會。
簽名會通常的人數都不會比簽唱會來的多,但是這一次還是非常開心,
很多歌迷為了要來給我簽名,都一直一直重複買專輯,然後排隊讓我簽名,其實我們是不鼓勵這樣啦!
但還是很感謝歌迷以實際行動支持棟樑,還有好多歌迷每一場都到。
然後歌迷都很聽話,因為之前簽名會歌迷都會送很多禮物給我,有一次我就跟大家說不用花錢送禮物給我,如果想跟我說什麼就寫信或是卡片給我就好了,結果這次大家都很乖,總共二大袋的信跟卡片,我回家會慢慢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