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讚郭采潔乖


張棟樑與郭采潔的配對被媒體炒作為“另類姐弟戀”,他對此失笑解釋,“大家都知道她才台大畢業,比我小蠻多的。”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張棟樑與郭采潔的配對被媒體炒作為“另類姐弟戀”,他對此失笑解釋,“大家都知道她才台大畢業,比我小蠻多的。”

張棟樑在台灣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裡飾演自戀又傲慢的小開角色“無敵”,和他在大馬代言的無敵辭典一模一樣;而女主角郭采潔英文名就叫Amber,和年前在電影《第三代》裡扮演其妻子的Amber Chia(謝麗萍)恰好同名,這美麗的巧合讓張棟樑也感到有趣!

角色自戀惹人厭

他笑說,“采潔的英文名雖然叫Amber,但我都叫她采潔,如果叫她Amber的話,我怕會想起大馬的Amber Chia啦!”

張棟樑主演的《微笑Pasta》在2006年收視開出紅盤,相隔2年後再演偶像劇的他,這次得接受更嚴峻的挑戰,飾演一個被他形容為“自戀得讓人討厭的角色”。“我目前只看了前面的劇本,這位名主持人的角色因為甚麼都不缺,所以顯得傲慢,連名字也叫‘無敵’,就可以想像他是多麼自戀。”

已在台北準備《無敵珊寶妹》拍攝工作的張棟樑,接受電訪時形容郭采潔是位很乖巧的女生。“這是她第一次拍戲,所以心情有點緊張。她很乖巧,也很有禮貌,我相信在這5個月內,我們一定會相處非常愉快。”兩人的配對被媒體炒作為“另類姐弟戀”,張棟樑對此失笑解釋,“大家都知道她才台大畢業,比我小蠻多的。這是因為我的台灣唱片合約,7月將從EMI轉入華納唱片旗下,郭采潔算是我在台灣華納的師姐啦!”

《無敵珊寶妹》是邱澤退伍後接拍的第一部戲,被指會跟前女友楊丞琳的《不良笑花》對打而深受注目,張棟樑可擔心大家會因此把焦點轉移到邱澤身上?張棟樑表示,“如果能讓大家更關注這部戲,當然很好,這都是大人們在操作的遊戲,我們小朋友乖乖拍戲就是了。”

不去想收視問題

他表示,拍戲從來都是團體工作,不是一個人的事。“我是因為角色性格和演員配搭都很新鮮,所以對這部戲很有信心。而且,《功夫足球》大師兄黃一飛將飾演采潔的爸爸,陶的爸爸也會飾演我身邊的主廚,很多當紅綜藝人馬都會參演,一起散發歡樂氣氛,讓我非常期待。”

《無敵珊寶妹》將接收視率破10的《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檔期,不知可會對他造成壓力?“收視率的東西向來都很難說,而且比唱片銷量更難猜。我不希望還未開拍就給自己壓力。我當然希望收視率很好,但不希望自己想太多,以滿載壓力的不輕鬆心情去投入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