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5
Halo,大家好哇!昨天剛從馬來西亞回到台灣。
呼~第一場演唱會結束了!
原本真的好緊張啊~但是後來看到大家都很投入一直幫我加油,真希望演唱會可以不要結束,一直唱給你們聽咯,哈哈!
也希望能夠早點來台灣唱給大家聽咯!哈哈!
剛剛結束一連串的宣傳通告,跑了幾個電視和電台的宣傳,明天還有好多的通告,像『百分百的聽證會』,今天要好好休息準備,明天要唱新歌還有很多舊歌送給大家!
現在就趕快抓空檔進公司幫大家簽簽預購送給大家的書籤咯!
等一下也要上一下我的網站,看看大家給我的留言。
你們寫給我的話,我都有認真看過喔!哈哈~
我的第一張精選「From No On」已經開始預購了,快點來支持我吧!
我相信你們都會大力支持我的,對吧!耶~

0506
這幾天清明節放假,你們有沒有去掃墓跟吃春捲啊~
因為大家都放假,路上都好熱鬧喔!
精選輯的預購簽唱會活動這幾天也開始了,要全台走透透跟大家見面咯~
昨天在台北還有宜蘭看到好多人來支持,真的好謝謝你們啊!哈哈!
看到我現場又唱又跳的,有沒有很帥啊?哈哈
第一次嘗試這種邊唱邊跳的表演,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真的好緊張啊!
今天要跑高雄跟台中兩個地方跟大家見面,而且是搭高鐵,好好玩啊!
跟以前搭車趕時間的感覺很不一樣耶,哈哈!
高鐵真的很快,一下子就到啦!
有空你們也可以搭一下高鐵玩玩咯~
跑了宜蘭、台中跟高雄,我也吃了一大堆東西,謝謝大家的熱情,把我餵得好飽啊!哈哈!
不行了,要趕快來運動了!拜咯~

0507
是我,Halo!哈哈~
剛剛結束這次宣傳活動的第一個平面專訪,在一間義大利麵餐廳進行的,這裡真的好香好香啊!好想把每一種義大利麵都點來試一下,哈哈~
這個專訪聊了很多關於這次演唱會還有精選輯的東西,你們一定要去找來看看,我說了很多關於演唱會好玩的事,還有這幾年的一些小小感想。

昨天晚上去參加了豆導的電影首映。
這次跟豆導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合作了電影主題曲,他還特別跨刀跟我一起拍了MV,
真是太感謝了!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你們也一定會去支持「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吧!
先這樣咯~等等還有電台跟電視的通告要進行,幫我加油吧!

0508
我看起來有沒有很認真?哈哈~不要說我都沒有好好看你們的信喔~
剛剛在新竹收到好多你們的信跟卡片,我在車上就等不及拆來看了,謝謝大家的關心跟鼓勵!
你們寫的話我都有看到也都記起來啦!
還有你們的禮物,真是超多的~尤其大家都送我好多甜的食物。
不知道你們從哪裡得到的小道消息,太甜的東西聽說會容易生痰耶!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送來甜的東西給我咯~哈哈!
哇,等一下還有中壢的簽唱會,先來休息一下,等等要再唱歌給你們聽。
應該也會再收到很多的信跟卡片,我想還有好多東西要看要記吧!
我的頭會不會愈來愈大,哈哈!

0509
這是發片後的第一次簽唱會,今天一共簽了台北、桃園和中壢,台北場還有慶功的儀式,
哈哈~是砍樹耶!拿著金斧頭,實實在在砍了老實木!
感謝你們咯,讓我有很好的成績!
這一陣子一邊要忙演唱會,一邊也要忙精選輯的宣傳,真的蠻累的,喉嚨也有點不大舒服..
不過,你們不要太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啦!這樣才能在活動現場大聲唱歌給你們聽咯~
今天應該有簽了上千張的CD吧!我的手好痠啊~
但是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手也不會覺得痠,再多都會幫大家簽完的!
希望你們希望這次的新歌。
當然,以前的歌曲也要繼續的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