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初一是祈福日~~
我就到土地公拜拜
今年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會想到帶小孩去文昌廟..哈哈!!
頭一遭去拜拜竟然方向順序拜錯>"<
希望文昌君會原諒我囉~~

香火鼎盛真的好多人阿~~
希望我能記得休假有空應該多去走走拜拜的..

以前娘家媽媽跟我說
初一女兒不能回娘家 會對娘家不好
我都聽信他得話至今

但是我婆家的女兒今年是初一回來 他們說沒這禁忌啦
而且尚未告知情況下回來
讓我們都措手不及 真是的
雖然煮的沒多豐盛但是大家還是吃得開心啦~~

那天大家想玩一下牌 輸的人要給30元 當作晚餐pizza基金囉..
哈哈!!我輸了$210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