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寶天后入圍MTV大獎‧張棟樑當得獎

張棟樑將會在台灣拍攝最新偶像劇,喜歡看他演戲的人得再耐心多等一下囉!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張棟樑獲知自己入圍《MTV亞洲大獎》中“馬來西亞最受歡迎歌手獎”,且是入圍名單中唯一的華人歌手,坦言心情像已經得獎一樣開心!

張棟樑週二(6月17日)在接受《光明娛樂》電話訪問時十分開心地說:“我很開心!因為本身比較少有機會參加國際性的音樂比賽,所以我一定會出席當天的盛會!”對於其他同時入圍的歌手,他坦言不熟悉馬來樂壇,不過絕對看好西蒂,他說:“西蒂是國寶級歌手,我沒有想像我會不會得獎,不過能夠和西蒂同時入圍,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得獎了。”

最近剛忙完新加坡個人演唱會的張棟樑目前正在放假充電,不過他的假期也僅只到下週,因為很快的他就要回去台灣拍新一部偶像劇了。

不過至於劇名還是不是先前報導的《我愛珊寶妹》,又或者是不是和之前盛傳的陳喬恩合作,張棟樑說:“這一切都要等台灣的電視台公佈,我們這裡就不方便先透露了,不過目前已經敲定好拍攝日期和其他事物。”拍攝偶像劇是今年張棟樑要專心執行的計劃,當然張棟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忙,至於下一場演唱會可能就要等到明年了。

辦完演唱會後,張棟樑的心情還是十分感動,他說:“能夠開辦售票演唱會的機會是十分難得的,因此我想一直保留這種份感覺。”雖然下一場演唱會目前還沒敲定,不過張棟樑還是希望可以到各個華人地區,如香港、中國、台灣等地舉辦演唱會,目前張棟樑的行程已經排滿了,所以演唱會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再度安排,其他地區的歌迷粉絲們可能得再等等囉!

已經從新人變成人氣王的張棟樑對於大馬新人輩出的情況感到十分高興:“看到這幾屆的參加娛協新人越來越多,這也代表馬來西亞的音樂市場越來越好,這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由於多次參與娛協所舉辦的活動,張棟樑和一些馬來西亞新人碰頭過,他認為:“他們都非常的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