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碰到張先生的fans子芸(應該這樣寫吧!!)
我一到現場就拍刊版...竟然拍完此時有人跟我打招呼..
我愣住了一下...我有印象他再張先生的活動上見過他啦~
於是兩人就閒聊了一下...
原本兩人都在後面得地方站著...時間越逼近兩人的腳步就越逼近舞台..
哈哈!!!真近阿~~還不賴....
我因為要上課 所以看到他們要簽名了..我也就閃了..
天阿~~一看我的相機照了快兩百張...我是怎樣阿~又不是張先生我還猛拍聯拍..哈哈!!

我發覺辰亦儒越來越耐看了...他跟張先生一樣耍寶...
不過呢?哈哈!!!我還是比較鍾愛張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