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強颱..新竹感覺不到他的威力~只不過今日下午開始下起雨來.也沒有多大風
但是張先生人在國外無法回台..全台在暴風圈上..昨晚風有些許的大..也沒下雨..
但是今日可感覺不到是颱風天~真是恨恨恨!!!!

想想頭髮又開始厚重 於是出門剪頭髮 改變了髮型 哈哈!!
其實以前我心情非常不好時就會想去剪頭髮換造型..
今天又開始有這種想法啦~要怪就怪"聖帕"真是惹人厭的颱風..誰叫它來得不是時候..
讓我期待已久的美夢給幻滅~~真是很痛恨!!!>"<

今天要登記分發的日子也延後兩天..使得我星期一早上得請假..
真是討人厭...請你快快遠離我...讓天氣趕快放晴.老娘心情也才會漸漸好轉..
都是你把我的計畫給吹毀了...我想看"太陽花"的微笑都無法實現!!!真是可惡!!!

不知何時才能見上一面~~只好拼命的再家鍊功..解解渴..哈哈哈!!!
我不想在一直過這樣的日子喔~就加一場在新竹吧!!(有再作夢嗎?)哈哈!!
我會一直期待的~~希望能實現!!(用唸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