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快1點才睡.今日5點45分起床..天阿~真是累阿...
就是為了飢餓30結果無緣...真嘔!!!
辛苦帶著三頭牛結果撲了空...
今天去sogo敗家.買了1981的衣服哈哈!!!
去國父紀念館走走照個相就走了
小孩還說要去101可是太晚回家不行啦~改天囉...
就回家囉...哈哈!!這位媽媽真糊塗...
Jerry說媽媽我覺得我們做錯車了耶~~怎麼會有基隆國小阿>_<
天阿~此時我才看看外頭...果真..哈哈哈!!!
於是就從汐止下車..趕快去問...好在在等6分鐘就會有車...
不然就...哈哈!!就再此時我家的爸爸打電話來說現在在哪阿...
嗚嗚..我做錯車了啦~一陣問候車子就來了...爸爸就安心了..
笨媽媽==不會座車...(撲!!我做好幾次車都沒事誰知這次會這樣。)
以前我都不會做火車是因為張先生我才學會的

到竹北已經20點了..小孩竟然說要去逛夜市吃晚餐。好吧~~

今天過的真嘔。真累。真敗家。真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