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小孩因老師這兩天自強活動所以不用上課。
這幾頭小牛早上不知何時跟我騎腳踏車而不知去向,害我上班差點遲到,但是還是找不到啦~
只好打電話給爸爸叫他下班後找一下,此時也被老公罵...真無辜我也不知他們出去阿..
找了快一小時才看到他們的人影...害我早上上班一直打電話很擔心。

原本8/4才要帶小孩去看料理鼠王的,今日發生此現象害我必須8/3請假陪小孩。
不然我怎麼能安心上班呢?於是請了假..對了這時才想起8/4的活動。
播了電話給洛洛說我會上台北找他,哈哈!也好一陣子不見囉~~

今日看的料理鼠王覺得普普啦~張先生配的音也不多啦..不是主角囉~
主角是那隻老鼠小米..感覺上張先生的聲音狀況不是這麼的良好.是那時感冒嗎?也許吧!
不過去聽張先生的聲音還真不過癮啦~至於內容我兒子說不好看啦!哈哈哈~~

今日可要早點睡要坐明早7:32分的車去松山找洛洛..
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順利美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