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讓我永身難忘~~心中感動無比...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才好
無法參加的朋友真的要看首播.你才能體會那種心情(雖然現場感覺會更棒)不過一定要看喔~~

照慣例還是先送小孩上學囉...
就前往竹北交流道8:00與怡錦約好他要載我去現場囉..(感謝怡錦)
9:30我們就到了舞台前只見工作人員不至現場..還有小貓兩三隻的會員(不知3人是誰)
在熊熊的太陽下拿著傘坐在那(真佩服)
哈哈~~還看到掛著棟樑牌子的帳棚(是昨晚麗君搭的啦)
於是打電話給論壇的朋友得知他們在老街吃東西...
決定我們也去中午過後再回來~~~
阿唉..天阿~~真的熱死老娘了...連逛都不想逛就去麥當勞吹冷氣啦~~(想想中午怎麼辦阿...)
買了一些簡單能填飽肚子食物..對了...衣服流汗會不舒服就跟怡錦到了兩隻腳丫店買了衣服...又回到舞台啦~~
阿唉..坐在台階上真給它熱...於是決定去有搭棚子沒有人干擾的地方躲這熱情的太陽...(哈哈~寫信囉...)

眼看人越來越多的也躲進來..真的好加在空曠地方只有這裡可以躲太陽..(感恩啦^_^)
等著等著說兩點要彩排的張先生又遲到了..只見一群拿著旗子的工讀書在那來來回回的練習(辛苦阿~~)
阿歐弟也到囉...就是不見張先生的到來~~此時天氣也開是起了變化...天阿~~千千萬萬不要下雨阿(雖然我很熱)

接近三點咱們家的少爺也來啦....穿著1978的T桖.帶著帽子.墨鏡(帥必了)
看著他彩排..他偶爾耍寶啦~(哈!!有看我鏡頭這才乖)有時互動還會有反應還ok啦...
還好在少爺的祈禱下並沒有下傾盆大雨(算是幸福了)
彩排完囉...拜拜去...隨後少爺離開了~~而我呢?當然流了一身汗就去乾洗一番(哈哈!!!)不然怎麼跟少爺照相阿^_^

眼看時間既將來臨~心情也開是興奮起來..終於進場啦~~
等著等著忽然後面不是VIP的人嗡擁而上..真是氣人時間還沒到尾什麼EMI的工作人員放他們進來呢?
我們還有VIP的人還沒進來那些人怎麼可以輕易的先進來..應該時間到時才可以進來阿~~真是可惡的EMI工作人員搞不清楚方向...
真是讓人生氣的小插曲....(XXOO)

節目開始囉....細節過於精采豐富..(詳細內容請看首播...哈哈!!!)
發生了意外插曲..少爺唱著歌我們第一排的需手上拿著仙女棒..哇~~多麼美好的畫面阿(少爺感動中^_^)
此時我手中拿著我的相機及4-5支的仙女棒要點燃.而我的眼睛又要顧少爺啦(哈~)這時沒拿好竟然把站再我旁邊玉鈴耳朵燙著正著...
阿~痛阿...(對不起啦)...此時兩人對看了一下怎麼有燒焦味阿.....幫我看一下耳朵...(沒是阿)...那味道哪來的...阿唉!!不管了繼續看著少爺

等到節目結束是我最期待的時刻~~因為17日雖然我生日少爺只說:生日快樂~(願望適合照啦)
不過遲來的生日禮物算是幸運了(12封的簡訊算是值得啦^_^)
照相時因為剛剛少爺的狀況..讓我心疼跟他說了幾句.但他沒回應我眼珠泛紅..於是我就說好啦不說..(要照相囉.看這邊)
相片可看出他強忍著笑(辛苦你了啦~)(哈!!我一定要笑開嘛..因為盼了好久..少爺原諒我囉!!)

回家途中一行人機哩瓜啦的.....感覺超讚的....哈哈!!!
不過針對不起玉鈴阿...星期二給你呼呼喔~~~雖然有點晚...(我確定燒焦味是你包包啦...)好顯你無大礙....不然就..沒圓滿落幕了...

今晚大家都玩的很盡興...少爺是感動的眼淚~高興的眼淚~而我呢?....(哈哈哈!!!)
我會永遠記得今晚的畫面~~~(少爺不用擔心我們大夥永遠愛你支持你的~~加油!!!!)
你是"[size=5]世界第一等[/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