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臟不適頻率頗高。
今~回診看報告。
醫言:症狀反覆必須配戴24hrs心電圖。
心臟超音波確定二心瓣膜脫垂。
你最近有疲勞、失眠、壓力嗎?

心想去台南~我是去放鬆啊。
走路那時雖然有喘些許痛。
但也不至於我不能出遠門吧?
這種想法在腦海打轉。並未回答醫生問題。

他就直接說:安排時間需要配戴24hrs心電圖。

哇~真傻眼。也只能接受。

醫:記得藥早晚飯後吃。睡前藥也必須要服用。
我:嗯~我會記得。謝謝!!

護:星期一早上要來配戴心電圖喔~
我:好。謝謝!!

剎那間~真的感覺是老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