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9:15起。
沒工作還真的是懶豬。睡到自然醒。

今日13點又要到醫院做心臟超音波檢查。

但想到明天我就很興奮。。。
因一個人座高鐵南下。
真是開心極了~
夫妻倆不放心我一人行。怎麼樣都不准我下去找他們。
他們擔心我的狀況,安啦~反正一個多小時就到台南啦。
好說歹說,才免強答應我南下。
我也不是小朋友好嗎?沒那麼脆弱的。

其實我是真想去遠方走走。
也好久沒下去看看、玩玩、吃吃、喝喝。
趁沒工作壓力。放鬆自己外出更需要吧!
假日到處都是人,放鬆也是有限的。
想到這整個心就飛起來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