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想~~~親人。朋友。同學。
有太多的感傷~~~感傷是離我而去的親人。。
也害怕要在一度離我而去的親人~~~
不捨~~~他們在痛苦中離去。。。
親愛的爸爸~~你也振作快樂啊~~~~這樣才能戰勝病魔。。。
我們還需要您喔。。

朋友~~知心的朋友。。雖久久才會相聚但心卻沒有遠離。。。
這才叫做永遠的朋友~~~也要好好過生活。好好照顧自己。
身邊的朋友。即時分享~喜。怒。哀。樂。有你們的陪伴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同學~~也是最美好的日子。。。
現今的大學生活。。大夥的感情也是很好。。。大家互相照料真的很棒~~~
感恩囉。。。
雖有一個同學是多愁善感的。。他很容易悶~~我們也會盡量幫助他快樂。。。
不過還是有限的~~還是要靠你自己的

哈哈哈!!!最令我感到無比的快樂~~~是追星啦~~~
追誰呢?當然是那4年前的笑容吸引到我至今的"張先生"~~
身邊的人都問我說。。他有何吸引你的地方。。說實在的我也說不上來。。
當聽到"當你"的歌時我就喜歡這聲音。。。
就再4年前他來到竹東元宵節晚會 我完全的被他那散發出來的氣質吸引
尤其我跟去後台 要上保姆車時那回曚一笑 更讓我覺得這位"張先生"本人真嫩。哈哈!!
從此以後這就是不歸路了~~~
不管"張先生"將來如何~~~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